03 January 2011

♥ You So Much



"If God had a wallet, 
your picture would be in it."
"如果上帝有皮包的话
你的照片会在里面"
  
这短短的一段话
打动我的心

有很多人都会习惯性的
把自己心爱的人的照片
放在皮包内

 虽然上帝没有用皮包

但是
我知道他也一样
会把我的样子记在他的心中
把我看为他宝贵的孩子


  光想到他对我的爱
心里就会不经意的露出
一思思的甜蜜

至少 我知道
现在的我 并不孤单


可以来自很多元素


最实在的爱
还是惟有来自耶稣基督的爱

♥ Jesu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