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0

有你真美好



上帝你都知道

因为
我相信你聆听我的祷告

虽然
他们不认识你
但我还是会继续为他们祷告

虽然
他们拒绝你
但我还是会继续坚持为他们祷告

累了
有你宽大的肩旁可以依靠

失望了
有你大能的话语给我力量

跌倒了
有你大能的双手让我从新站起来

谢谢你
没有放弃我

所以
我也不会放弃他们

世人所寻求的爱

只有你能满足
只有你的爱是无条件的爱
只有你的爱胜过一切

谢谢你
在十架上所做的
你为我所流的宝血和鞭伤
我不会忘记

你看我为珍贵宝贝
我决不会把自己看成是烂泥

有你真美好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