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10

2010年第五届马来西亚海外华文书展


今年的书展比起往年
好像冷清了不少
可能不是假日的缘故
所以人也显得比较少
但是售卖的书
却比往年多


今年的我收获很不错
买了很多的书
其中有一本
是我找了很久的书
在这个书展既然有卖
而且价钱也便宜了一大截

我不是什么爱书之人
但是
我特别喜欢
看些有激励和启发性的书

因为我总觉得
在这些书里面
可以有机会向作者们
学习到很多做人的道理

所以这一次
我一口气
买了很多这类型的书

古人常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性格决定态度
所以读多点好书
说不定也可以培养出
一些好的性格

在书展
我足足逗留了3个小时半
脚都快走到麻痹
但是当我
看到手里捧着满满的书
就有无限的满足感

今天在书展
曾国辉举办了签唱会
场面虽然很冷清
支持的人也不多
但是
他的歌声确实很不错



这些就是
我的宝贝珍藏

解读年轻企业
这本书
在很久之前就看中了

那时候不舍得买
最后还是买下了


我个人认为
戴晨志先生
是位很不错的作者
他写的书
大多数都是关于
激励
说话技巧
以及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
在这些书里面
的确可以学到不少知识



这本
思维心理小测验
是无意间发现的
售价只是RM9.9
里面有很多的心理测验
看过后觉得还不赖


最后这本
蔡康永的说话之道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找这本书找得很苦
之前在popular有问过
但已经没有货了
订购的话价钱很贵

结果
今天在书展
既然给我发现了

而且
价钱也便宜了一大截

之前
因为有收看
康熙来了的关系
主持人也常介绍这本书
所以我很想买
再加上
学海也有介绍这本书
更加让我非买不可

最后
我终于如愿以偿
一句话说完: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